top of page

房價總表

不需額外服務費,價格為一晚住宿費,包含一泊一食,附贈早餐,晚餐自理,本民宿無提供下午茶,有提供停車場,入住15:00-17:00 退房次日11:00,無法下午17:00前入住請不要訂房喔!
 

2024新價格.gif

【 訂房流程】

注意!7/1-8/31暑期房價略有調整、詳見官方網站首頁暑期價目表、如果有訂房的需求、請參照以下訂房流程填寫訂單,注意訂房限入住旅客、不可代訂房、會產生非常多溝通不良的問題!特別注意!一二館都為獨立民宿、訂購一館房型僅可使用一館遊戲區及餐廳、訂購二館房型僅可使用二館遊戲區及餐廳、所有公共空間皆不可跨館使用喔!

【小星星訂房流程】

(1)旅客向民宿確認「空房」及「房價」、旅客填寫「LINE訂單」(※見下表)

(2)民宿傳「住宿規範」給旅客 A同意訂房 B不同意取消訂房(回覆限24H內)

(3)民宿傳「入住須知」、「匯款資料」給旅客、訂金約五成(匯款限24H內)

(4)旅客匯款後、民宿傳「完整QA」、「停車方式」給旅客、訂房完成


【 訂單填寫】

注意!訂房限入住旅客、本民宿嚴禁代替訂房。如需訂房請直接在LINE內填寫資料、填寫完畢之後直接回傳給我們、訂金五成(以民宿核定整數不找零)、訂金限ATM轉帳匯款(無刷卡服務、不接受LINE PAY)、尾款僅收現金(同樣無刷卡服務、不接受LINE PAY、限國旅卡)此外、民宿位於住宅區、因此相關規定比較多、匯款前我們都會傳給您閱覽、同意後再行匯款&入住!

 

(1)入住日期&退房日期:

(2)訂房姓名&手機:(訂房本人就是您喔、訂房人與匯款人無關):

(3)同行旅客姓名&手機:(除非一大出遊、無填寫不受理、小孩姓名不需):

(4)館別及房型:

(5)人數幾大幾小(需備註小孩年齡):

(6)尾款付款方式(現金或國旅卡):

(7)其他備註(例嬰兒床):


【 延期取消】

★延期等同取消、訂金扣款比例如下、14天前訂金0%、7天前訂金50%、3天前訂金80%、1天前訂金100%

★若遇颱風(須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)或其他重大災害,而且民宿所在縣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,訂金就可以選擇保留,延遲住房期限(六個月內),或扣除單次退款手續費後退還。​

一二館示意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