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303可愛天地
溜滑梯親子四人房​​
無浴缸 / 無陽台 /  附早餐 / 晚餐自理 / ​ 無下午茶 / 一房一車位 / 三
樓 / 無電梯

【房型簡介】
●房型:親子4人房(適合2大2小、大小總計4人內、限3大、不可加人加床)
​●樓層:位於民宿三樓,無電梯,需自行搬運行李(甜蜜花園隔壁)
★適合嬰幼兒的房型,跟巧虎、琪琪及其他小伙伴們一起玩樂吧!我們有超好玩的帳棚溜滑梯床及各類巧虎玩具喔!

【房間規格】
●坪數:房間約6.5坪 / 衛浴約1.5坪 / 總計約8坪
●床組:6尺加大雙人床x1 (下舖)、3尺半寬度約115cm大單人床x2(上下舖)
●特色:環境清幽、專屬玩具、帳棚
●優點:離餐廳有一段距離,早上較不易受影響
●缺點:位於三樓,行動不便者或行李過重者請多考慮
※加嬰兒床:費用$300、尺寸100x70xH72cm(需一日前告知)

【設施及備品 】
★獨立乾溼分離衛浴(無浴缸),房間皆有對外窗,日本大金分離式變頻冷暖氣機,Heran 43吋液晶電視(有第四台),本棟民宿沒有電梯,需爬樓梯

 

備品提供:因應政府政策我們將不再提供一次性備品,僅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手乳、兒童洗髮沐浴乳及大浴巾,其餘所需備品請旅客自備,無攜帶者可向民宿購買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
 

公共設備提供:賀眾冷溫熱飲水機、5G-WIFI、公共冰箱、公共奶瓶消毒鍋、國際牌微波爐、大同電鍋 ※以上設備都為公共使用,非房間內設備

 

★房內玩具提供:雪花積木、木頭積木、磁鐵積木、Hape立體拼圖、Hape昆蟲迷宮、Hape大型廚房遊戲組、Hape洗澡玩具組合【玩具不定期更新】

 

※本民宿沒有提供床圍,因為我們沒有床架,都是放置在地板上的和式床,而且地板是軟的。此外,環保減碳房內不提供瓶裝礦泉水,兩館皆有冰溫熱飲水機,我們也沒有開放廚房或提供電子爐給旅客烹飪,請見諒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