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德國Hape 品牌介紹】
★Hape為德國知名玩具製造商,創立於1986年,品牌行銷全球。 Hape產品採用富含想像力的設計,使用高品質的材料。 它能促進兒童感知能力的發展,陪伴兒童快樂成長。 更重要的是,產品融入了能讓兒童在遊戲時感到有趣和愉快的元素,讓兒童從中得到啟發。2022年四月起 民宿已經與Hape總代理合作、採購大批玩具、數量龐大、主要分為五大類(A)大型廚房與食材類(B)積木火車類(C)益智拼圖類(D)洗澡玩具類(E)樂器及幼幼體感類、以上除樂器及幼幼體感類配置於公共遊戲空間外、其餘全數配置於每個親子房之內、目兩館十四間房皆有上述四大類玩具、相信一定會讓您住宿體驗中增加更多樂趣。 

logo.png

備註:因應德國Hape玩具質感極佳且安全、不過本身Hape玩具以分類來說仍屬於幼童及嬰幼兒為主、本民宿經營主軸是需顧及兒童全年齡層一歲起至十二歲以下 、因此民宿依舊配置其他品牌玩具多元提供、目前德國Hape玩具總量約佔民宿玩具約1/3左右、依照不同年齡層次、全館十四個親子房、目前每個房間確定都有至少三至五套德國Hape玩具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