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設施及備品】
★特別注意!一二館都為獨立民宿、訂購一館房型僅可使用一館遊戲區及餐廳、訂購二館房型僅可使用二館遊戲區及餐廳、所有公共空間皆不可跨館使用喔!

★因應政府政策2024年起我們將不再提供一次性備品、僅提供洗髮、沐浴、洗手及兒童洗髮沐浴乳及大浴巾、其餘所需備品請旅客自備、無攜帶者可向民宿購買、造成不便、敬請見諒!

 

★依照房型不同、少部分較大的豪華房型會配置大浴缸、三合一暖風機(品牌為國際牌或台達電 )、其他則為獨立乾溼分離衛浴 。(詳細設備總表請見下表詳列全部設備清單。 )

★房間皆有對外窗、衛浴都是房內獨立的(不需走出門房外)、全館房型皆配置日本大金分離式變頻冷暖除濕三合一冷氣機、Heran 或奇美43-48吋液晶電視(全部都有TBC北視第四台)、此外、民宿二館有電梯及電子門禁系統、一館則沒有、此外、我們客房內都沒有提供冰箱喔、僅提供公共冰箱!

 

房內設備提供: 兒童澡盆(大多為折疊式)、大小板凳、兒童馬桶座墊、 飛利浦吹風機(款式為一般家用式、非壁掛按壓式)、此外、二館房內有獨立4G-小WIFI、一館除101粉紅派對收訊較差有配一台房內獨立WIFI之外、其餘客房都沒有 。(以上設備都為房間獨立設備、不需與其他旅客共用)

 

公共設備提供:賀眾冷溫熱飲水機、5G-WIFI、LG或國際牌公共冰箱、公共NACNAC奶瓶消毒鍋及專用清洗用具、國際牌微波爐、大同電鍋   (以上設備都為公共使用、非房間內設備)

※本民宿沒有提供床圍、因為我們沒有床架、我們的床大多是和式床是放置地板上(僅一館301夢想城堡&二館303S公主的城堡除外、因應北歐 房型設計高床)且地板是軟的為的、此外 環保減碳房內不提供瓶裝礦泉水、兩館皆有冷溫熱飲水機、我們也沒有提供開放廚房或提供電子爐給旅客烹飪、請見諒!

2024新設備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