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常見Q&A】​

 

特別注意!因應政府政策2024年起我們將不再提供一次性備品、僅提供洗髮、沐浴、洗手及兒童洗髮沐浴乳及大浴巾、其餘所需備品請旅客自備、無攜帶者可向民宿購買、造成不便、敬請見諒!

 

Q1 延期或取消扣款相關規定?

(A)延期等同取消、訂金扣款比例如下、14天前0%(僅扣除行政轉帳費$30)、7天前50%、3天前80%、1天前100% 天災 颱風等不可抗拒因素 以政府宣布新竹縣放颱風假為主 可無條件退費或延期、限一個月內完成住宿。

 

Q2 一館可以去二館玩嗎?

(A)一二館都為獨立民宿、獨立餐廳及遊戲區不可跨館使用喔

 

Q3 有沒有附贈早餐?

(A)有、一館套餐、二館依照當日住房人數可能為套餐或自助餐、套餐、平日旅客不多情況下也可能修正為我們配合的協力廠商製作配送,早餐形式為大人中式九宮格、小孩西式、自助餐中西合併、時間為8:00-9:30需在此時間內用餐(注意早餐需在餐廳吃喔、房內禁止餐飲!此外我們有提供素食早餐、但是無法做到分鍋分刀分餐具、如果非常嚴格之素食者請斟酌是否用餐!)飲料部分無提供鮮奶有提供微糖有基豆漿

 

Q4 晚餐有沒有附贈?

(A)晚餐請自理、周邊車程五分鐘餐廳多請放心、也可以買回來至民宿內用餐、限餐廳、房內不可餐飲。

 

Q5 有停車位嗎?

(A)有、一房限一車位、三點起開始接待入住、於官方接待時間(下午3:00-5:00區間)最早來的前幾組旅客可優先選擇門口車位、選定後該車位歸該旅客、可無限次進出、晚來之旅客全部停放停車場、我們不接受提早過來「佔車位」。

 

Q6 入住時間&退房時間?如果無法三點到五點入住怎麼辦?

(A)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到5點、最晚需五點前抵達、退房為11點、無法時間內抵達者、請選擇(1)上午提早過來一趟至民宿現場登記(不是隨時來、需前一日預約登記時間、限定8-12點之間) (2)或下次有機會再來住

 

 Q7 可否提早入住或延後退房時間嗎?可以提早先到遊戲區玩嗎?退房後可以繼續在遊戲區玩嗎?

(A)真的非常抱歉!我們沒辦法提早或延後喔、因為會造成我們的困擾、既使額外付費也不行、真的非常抱歉!遊戲區都需要整理與消毒、都沒有辦法喔!請見諒!(入住時間15:00-17:00退房時間次日11:00前 遊戲區開放時間至晚上15:00-21:00前、次日9:00-10:30前)

 

Q8 請問民宿「房內」提供的設備為何?

(A)大金冷暖氣機、液晶電視+第四台、嬰兒澡盆、大小板凳、兒童馬桶座墊、吹風機(款式為一般家用式、非壁掛按壓式)、此外、二館房內有房內 獨立小WIFI、一館則沒有小WIFI(以上設備都為房間獨立設備、不需與其他旅客共用)

 

Q9 請問民宿「公共區」提供的設備為何?

(A)皆提供室內拖鞋、賀眾冷溫熱飲水機、5G-WIFI、公共冰箱(以上每層樓都有)、公共奶瓶消毒鍋(消毒、烘乾二合一功能並附專用清潔劑、清潔刷、國際牌微波爐、大同電鍋(沒有提供內鍋、以上一館於二樓、二館於五樓)、兒童安全餐椅、餐具、洗碗精、菜瓜布等、此外、二館有電梯 及電子門禁系統、一館則沒有喔! (以上設備都為公共使用、非房間內設備)

 

 Q10 其他問題:民宿是否有提供房內之瓶裝礦泉水?嬰幼兒之床圍?

(A)不好意思!以上皆否、為了環保減碳房內不提供瓶裝礦泉水、兩館皆有冷溫熱飲水機、我們也沒有提供床圍因為我們沒有床架、採和式床是放置地板上且地板是軟的

 

 Q11 廚房是否可以借用?或瓦斯爐或電子爐可以提供?房間內有冰箱嗎?有沒有洗衣機?

(A)以上皆否!為了安全因素、我們也沒有開放廚房或提供爐具給旅客烹飪、請旅客不要攜帶爐具喔、民宿禁止烹飪!此外、我們客房內都沒有提供冰箱喔、僅提供公共冰箱!

 

 Q12 備品相關問題:民宿所有寢具備品都是依照房型人數配置:舉例親子三人房寢具枕頭備品數量都為三、如果需要額外寢具備品枕頭、使用者付費請參照下價格表:

 

※加枕頭棉被:費用$200(需一日前告知)

※加床具:費用$500(單人床墊含棉被、枕頭、需一日前告知)

※加嬰兒床:費用$300尺寸100x70xH72cm(需一日前告知)

 

特別注意:無論需要加床或枕頭棉被請於訂房同時確認、因為床具都配置於倉庫需要兩個人搬運、我們無法於入住當天當場決定臨時增加床墊、更重要的是數量有限、如沒有提早預定、當天不一定會有喔!此外、一旦加床當天一樣無法臨時說不要或取消、理由同上、真的非常抱歉!

Q13 一二館有什麼不同?

一館約3年雖有歲月的痕跡、但是我們自認還是維持的不錯、無電梯、公共遊戲空間及餐廳比較小(約20坪)整理來說比較像是「家」的感覺、傳統民宿、二館新成立約一年、有電梯、公共遊戲空間與餐廳都比一館大很多總計約40坪、比較像是商務飯店、設備都比一館等級上高一些、都是電子門禁鎖、隔音也比較好一些、當然定價也比一館高出許多約500-1000。一二館都是獨立的兩館、都有獨立餐廳及遊戲區、不可以跨館使用。

 

bottom of page